太素榛仁

爬墙高手。

【ABO】百分百隐性发❤️情

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的缘故,叶修甜美地睡了很久,做了一些无关紧要的梦,太过于轻松愉悦,几乎不愿意醒。他最终在周泽楷渡水的吻里醒来,他咂咂嘴撑着周泽楷的胳膊想要起身,可惜身体完全使不上劲儿,周泽楷便搂过他按在怀里,声音贴着耳朵:“再休息会儿,我给你请了一周的假。”


叶修一时间脑子里有点乱,自己整理了会儿,开口第一句却说:“其实,我真名叫叶修,不叫叶秋,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儿。”

他在周泽楷怀里,看不到周泽楷的表情,半天才听到对方胸腔里震着“嗯”了一声。

叶修觉得其他好像也没什么重要的事了,精神也有些懈怠下来,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划手底下周泽楷的腹肌。


周泽楷却有些绷紧了,半晌,他把叶修扶起来,给他垫了几个枕头,让他靠在床头,周泽楷往旁边挪了挪,和他拉开一点距离,神情严肃。

他拉过叶修的手握在手里,等叶修看过来同样也望着他,叶修都能看到他两个黑漆漆的眼珠里自己的影子。

周泽楷微微歪了歪头,问道:“叶修,你愿意跟我谈恋爱吗?”


叶修听完有些愣,心重重跳了一下。说实话周泽楷这话说得有些脱线,尤其是AO彻底发生关系、度过了亲密的发情期之后,显得有些距离,也有些小心翼翼。他分明加重了“愿意”两个字的语气,便把自己的心意暴露出来,他告诉叶修:我想跟你谈恋爱,你愿意吗?你愿意跟我谈恋爱吗?


叶修愿意吗?

他们之间过高的契合度,其实让叶修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,周泽楷也确实是个优秀的alpha,而他的基因上仿佛就告诉他你除了他不能选别人。周泽楷就算不把他当回事儿叶修也没有办法,就算他是个满嘴借口的混蛋叶修也只能认栽。


可周泽楷郑重的态度,仿佛是亮了底牌,让他不愿去考虑那些乱七八糟的检查结果,他不想以所谓“基因让我们必须在一起”的态度对待周泽楷,他真正去思考:抛弃那些所谓的契合度近百分百、隐性基因觉醒之类的东西,他是否愿意跟周泽楷一试?


周泽楷握着他的手僵硬却温暖,表情太认真眼神太专注脸太帅,叶修觉得他太心机 ,还拿小拇指蹭他的掌心。


周泽楷似是摊牌,其实也给了一记王炸

这里没有否定的答案,叶修想。


之后好久后叶修才把自己身体的事告诉了周泽楷,他心大B当惯了,没想到周泽楷听了反应那么大,直接导致他第三次发情期提前了一周,又延后了一周……

自己的omega只能感受到自己的信息素、且他的信息素只有自己能闻到,这让某alpha快要发疯,叶修感觉自己脖子后面儿都快被咬木了,周泽楷还一个劲儿地往那儿蹭。


叶修的信息素接近成熟的果实味道,周泽楷觉得是石榴味儿,清新的前调,醇厚的后劲,这让周泽楷每次扒叶修的时候都像在剥一颗饱满多汁的石榴,又像在开封一瓶酒,到最后醉的不行、爱的快死了,只能抱着叶修哼哼。


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正儿八经谈恋爱,还是异地恋,说不上热情似火,但却也舒适妥帖

当有一份感情能支撑一个人的时候,有些难过的事情也能不那么难以咀嚼,而新的旅程也多了新的期待。


有一个冬天,叶修在杭州接待了周泽楷,周泽楷来得过于匆忙,兜里只带了一颗棒棒糖给叶修,于是叶修带着周泽楷压了一根棒棒糖时间的马路。叶修没太说接下来的计划,但周泽楷只看着他的眼睛和神情就安了半颗心。天气再冷,有的花还是能开得很好看。

他俩还要忙太多事,叶修没多留周泽楷,送他走的时候悄悄跟周泽楷咬耳朵:“我前阵子去了医院,医生说…嗯…我的omega器官发育完全了。”

周泽楷本来心情还是比较沉重,没反应过来叶修在说什么,还愣愣地往检票处走。

叶修被他惹笑了,周泽楷一个机灵突然反应过来,几步狂奔回来,愣是把叶修抱起来转了几圈,最后还不管不顾地拉下口罩亲了好几口。

周围人不是很多,叶修拉起周泽楷的兜帽,两个人鼻尖蹭着鼻尖笑,叶修说:“等忙完这一阵,我们……嗯?试试?”

周泽楷嘴角快咧到耳根了,点了点头,吧唧又亲了叶修一口。


未来可期。


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小结尾,大家随意看看就好。

(主要是又有了其他脑洞…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