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素榛仁

爬墙高手。

【ABO】一个脑洞

欢乐向?囚禁,怀孕,傻屌,特别傻屌!!慎看!!

刚入学就看对眼儿的哈利和德拉科在没分化之前好过一段时间,但是由于两个人都太年轻天天吵架拌嘴,再加上后来德拉科分化成A ,哈利却是个B ,德拉科发现就算自己信息素再迷人,哈利也闻不到,觉得自己完全没办法掌控哈利,占有欲无处安放,两个人就有了嫌隙。再后来哈利还发现德拉科在搞黑魔法,两个人就分道扬镳了。

然而跟哈利分开以后,德拉科整个人就很心碎,觉得自己真是世上最苦的苦A 了,按照剧本明明破特就应该成功是个O然后他俩就酱酱酿酿然而哈利是的B,一点儿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。他觉得哈利永远也不会原谅他,不会再和他在一起,天天想着想着,就有点魔怔了,反正某一天,德拉科脑子一抽,就把哈利给囚禁了。

等回过神来,德拉科又后悔了,但是又舍不得把人放走,又特别怂不敢见哈利,怕他责问他,越来越恨他,只能天天半夜悄咪咪跑到关哈利的地儿,坐在他床前诉说自己的相思之情。

波特一开始气的吐血,确实恨死德拉科了,结果把自己搞过来德拉科却没影了,想打架都找不到人,又气的吐血。一个月后,有一天半夜哈利正睡着,结果听到有个声音在耳朵边叨逼叨逼个没完,他就醒了,发现是怂货前男友的声音。哈利就闭着眼听他说什么:“我真的好爱你你知不知道”“你为什么不懂我”“你天天跟那群xx玩意儿在一起什么时候能回头看看我”“你为什么不是个omega 我就能标记你一辈子把你捆在身边”“我有什么什么苦衷我也没办法”“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”“我爱你我好爱你我tm真的离不开你”……

反正德拉科把平时傲娇说不出的话全说出来了,哈利开始还想我到要看看你能吐出什么象牙,后来听脸红了,也舍不得睁开眼了。

德拉科也没发现哈利装睡,天天半夜来诉衷情还哭唧唧。结果德拉科整天叨逼叨逼又魔怔了,他就想:没有条件应该创造条件,哈利不是omega可以把他变成omega呀!结果还真被他搞到了能转化性别的禁药,于是乎每天往哈利的饭菜水里都搞一点,哈利的身体就真的慢慢转化了。

但是哈利被囚禁心情也不好,吃的也少,身体也不咋样,瘦了一圈,转化就很慢。德拉科就急了,他魔怔地想:哈利一定是特别恨他,整个身体都在抗拒成为他的omega 。

他就又去哈利床前哭唧唧:

我知道你特别恨我,但我就想要一个你和我的孩子,你以后就算离开我,能不能给我留个念想?

你既然是救世主,能不能也救救我?

说得特别可怜,哈利虽然觉得这个玩意儿估计脑子有病我是beta能生个屁啊,但是也真的心软了。结果他就发现自己身体慢慢发生了变化,还能闻到德拉科信息素的味道了,惊恐的不行,也猜到了德拉科肯定对他干了什么。

这天晚上德拉科又来bb,正忘情地畅想自己跟哈利的孩子眼睛头发是什么颜色的时候,哈利忍不住就睁开眼了。

两个人就打了一架。

德拉科也破罐子破摔就告诉哈利自己给他下药的事了,哈利气的不行。

就在两个人打的难舍难分之时,哈利的漫长转化到了尽头,他彻底变成omega了!与此同时还可喜可贺地被某A 影响迅速进入了第一个发情期。

正互相抽着嘴巴子的两人:怎么回事这该死的德拉科/破特竟该死的甜美!

然后成功为爱鼓掌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。

完事儿之后德拉科满足了,哈利也没力气抽他了。

但是哈利原来毕竟是个beta,一次并没能让他成功怀孕。德拉科就日日液液,为了让哈利成功受米青天天来打♂架,哈利虽然气但内心深处却早被德拉科软化,于是一边打他一边吞他,一起为小宝宝而努力……


没了。_(:ᗤ」ㄥ)_
(还是叫拽哥顺嘴儿…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