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素榛仁

爬墙高手。

【AO】关B什么事呢?

翻备忘录发现自己还写过这么傻屌的段子,,,
大家随意康康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↣O
O装B什么的已经腻了,我要看A装O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不小心碰上周泽楷打抑制剂,由于少年周泽楷长得太好看,叶修误以为他是O装B。

叶修也是O装B ,对这个漂亮小孩就生出怜爱之情与同性亲近感,处处照顾。
周泽楷莫名其妙被当成了O,一开始由于不善言语没能解释,后来则是不想解释了。

作为装B大前辈,叶修时不时与他分享装B心得,与他探讨身体奥秘,与他共建三性心理健康,建立了伟大的友谊。

周泽楷为了配合自己装B小O的身份,不得不日日刻苦学习如何做一朵娇弱的omega相关知识,一边还要塑造装B的艰苦小O人设,时不时就要陷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到底是O还是B的思维漩涡之中……

但当他看到热心叶前辈顺手给他分享的“《omega看过来!十招教你如何保养小o私密地带》”,又觉得自己是被珍视的,自己与叶修之间与别人是不一样的,一时又沉溺在隐秘的快乐中。【醒醒!

可A终究装不了O, 若想成功,必先自宫。

随着年龄增长,周泽楷变得越来越高大威猛且强壮。最重要的是,他已经喜欢上装B叶了,每天都想跟前辈告白。

而叶修种种事件之后,对大众坦白了自己的性别,这使叶修人气变得越发高涨,不论选手粉丝、是个A都想标记叶修。
周泽楷对此表示很生气:明明是我先的!!!

近水楼台先得叶,等到叶修察觉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,周泽楷已经在往他脖子后面吹气了:
“前辈,我已经学了足够多关于omega的知识了,是时候用实践检验认识的真理性了。”

遂困觉。

事后叶:我不仅失去了一个姐妹,还失去了纯真的自我,珍爱生命,远离后辈!

评论(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