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素榛仁

爬墙高手。

【周叶】年龄操作梗

28岁周×18岁叶

我真的好喜欢年龄差嘿嘿嘿

有体型差就更香了


→→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→→→


叶修端盘子送水的忙了一个上午,好不容易到了点,饿得肚皮黏后背,他换了衣服从咖啡厅下班,前脚刚从后门迈出去,后脚又想起来手机还在吧台放着,转身又从前门儿进去了。

他进了门,一路直奔吧台,想拿了手机赶紧找地儿吃饭去,还没走两步,路过一个桌子的时候,突然被抓住了手腕。

叶修一个踉跄出去,他惊得“哎”还没出口,又被拉回来,撞到一个人怀里。

那人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开口出了声,气流从自己耳朵上边儿溜过去,叶修有点儿发颤地缩了脖子。


那个声音说:“这是我男朋友,阿姨,不好意思。”


这话显然不是对自己说的,他被那人固定在怀里,面前是惊呆又尴尬的两位妇人和一个姑娘。

叶修扭头又抬头看,他身边的男人也低头看他,好看的嘴角仿佛是做出了一点弧度,目光沉沉。叶修手腕上的手紧紧。


叶修看懂了他眼神里的暗示,缺糖的小脑瓜转的飞快,他乖巧地一边打了招呼,一边明目张胆地抓过那人的手,慢动作似的做了个十指相交。

那人似乎愣了下,估计是没想到这位演员入戏如此快,他也很快紧握了叶修的手,转头对其中一位妇人说:“妈,我先走了。”

说完也不等回话,拉着叶修就走了,叶修明显听到后面那个阿姨急得叫了两声,男人拽着叶修也不停,马不停蹄就出了咖啡馆。


叶修直接被带着去了隔壁的停车场,叶修的手刚被松开,就被塞进了一辆车。


他在副驾驶感受了一下真皮座椅,手在膝盖上弯了弯,没说话。


眼前的帅哥疲惫地捏了捏鼻梁,又呼了口气,他手放在方向盘上无声地敲,突然转过头来郑重道:“谢谢你了,不好意思。”


叶修乖乖的坐在那里,回给他一个微笑:“没什么,要不是看你帅,我也不会帮你的。”

那个男人便也笑了,问:“你去哪?我送你。”

“啊,不麻烦,你随便找个地儿放我下来就行,我快饿死了,得找个地方吃饭。”


帅哥迅速启动了车离开,也许是当场出柜的惊吓程度远远超过普通人的承受极限,似乎没有人追出来的迹象。


“我请你,”男人说,“感谢你刚才的演技。”


叶修也不扭捏:“那感情好,我演技一般,请我中餐就行。”

男人寡言,叶修也正好饿得没力气开口,两人沉默了有十来分钟,到了地方。


是一家挺有名气的餐馆,叶修没什么所谓,刚一坐下就捂着肚子软了下去,他实在是太饿了,低血糖让他头有些发晕。


帅男人赶忙对服务员说:“先来一份面线。”


又问了叶修忌口,加了几个菜。


面线上得很快,牡蛎柔软多汁,花蛤清甜弹牙,鸡蛋口感醇厚,热腾腾一碗,五分钟就被叶修吃得见了底。


那男人给他倒了杯温水,叶修喝下这口水,才觉得胃有了实感,灵魂归了位。


叶修微微打了个嗝,发现男人不知道看了他多久,眼里带着笑意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从昨晚就没怎么吃饭,实在太饿了。”


这时候第一盘菜才开始上,叶修在降落的盘子间问:“我叫叶修,帅哥你呢?”


帅哥:“周泽楷,河泽的泽,楷书的楷。”



周泽楷不是很饿,基本上就是在看叶修现场吃播。

这家店可能确实不错,荤素咸甜,煎炸烹煮,周泽楷点了一遍。

只见叶修一只手,一双筷子,鸟儿似的翩翩起舞,丝毫不客气,十分钟盘子就见了底。


周泽楷略有些呆:“…这家店的牛蛙也很不错,要不要试试?”


咽下最后一口汤的叶修摸摸肚子,觉得游进去颗蝌蚪都有点困难,于是连连摆手:“不用了不用了,再吃我就走不动了。”

他满足地揉了揉腹部,苍白的脸上终于有了点红晕。


周泽楷给他递纸巾,他才发现自己吃出了汗,鼻尖也湿了,刘海也潮潮的,整个人也活了。


周泽楷提出送他回家,叶修没意见。不仅没意见,血液一倒流,上车还犯起困。


他住的地方有点远,十分钟后终于睡了过去。


周泽楷侧头看他无防备的睡颜,一种无奈好笑又微微恼怒的情感在心里蔓延。


一个人家教如何,一顿饭就能看出来。


在餐厅里,他也早就注意到他。叶修身前围了围裙,一把细腰被系带勾勒,蝴蝶似的飞来飞去,周泽楷魂都不知道跑到哪里了,更别提他妈到底说了什么。


旁边的男孩窝在副驾驶,牛仔裤洗的发白,T恤也有了毛边,人长得纤瘦,刚喂饱的肚皮一起一伏,脖颈无防备地伸展。

小呼噜也打得匀称,睫毛跟着颤。一双手实在是好看,虚握在胸前的黑色的安全带上,愈发显得又白又长,指甲圆得可爱。


绿灯亮,周泽楷按捺住心中的好奇,勉强收回目光。


叶修醒过来时,周泽楷已经把车停好了,离他住的地方很近。

他揉揉眼,觉得这一觉真是又黑又甜,似乎还做了个梦。

“帅哥,你真是人美心善!”叶修打着哈欠道。

周泽楷笑笑。


“今天麻烦你了,我就先走啦!您回去路上小心。”


叶修在路边挥手 ,看周泽楷的车开远了,颠颠儿往回走,走了二十米,一摸裤兜。

“坏了!我手机还在店里呢!”

评论(5)

热度(71)